曼达叽

线充中

驯龙 (虫铁/求偶der小龙Peter X 驯龙师Tony/后期有R①⑧)

Chapter 2

这不是Tony第一次进入龙的洞穴——但这确实是第一次以“龙的交配对象”这个身份做客。

他能推断这是一只非常年轻的龙,但是他收集的物件惊人得多——不仅仅是珠宝,丝绸,还有许多稀奇古怪的玩意儿,比如制作失败的摇椅、裂开的梳妆镜,什么都有,Peter嘴巴停不下来似的介绍每一处让他得意的宝贝,说着它们稀奇古怪来历,并且试图把每一件都送给他。



“我忘了一件东西… …”Peter忽然想起来了什么似的,人类少年的背上忽然凭空出现了一对闪亮的红色翅膀,他飞到了山一样的宝石堆上,拿下一个巨大的环,放到Tony的手里,脸上带着龙族不常有的细腻情绪——淡淡的希冀和羞涩,“我做这个已经很久了——我想这应该是属于你的,Mr Stark。”

Tony接过那个足足有一米宽的环状物——这确实是个惊人的礼物,是由许多片不同的龙鳞组合而成,即使在黑暗的山洞里也有着耀眼的光芒。这种环是由龙鳞组成的,雄性的龙会收集每一片在胜利的争斗种掉下的鳞片,做成脖环送给命定配偶,是雄龙用来炫耀战斗力的重要资本,被人们称之为“荣耀之环”,市场上炒到了天价,就连Stark整个家族也只有一个荣耀之环的收藏。

“这是我打败的每一条龙身上掉下的鳞片粘起来的。”Peter说,紧张地补充道:“我以为我的命定伴侣会是一条雌龙——这个环可能对于你的脖子来说太大了,但是我可以重做一个!”



“命定伴侣?”Tony猛地回过头,几乎是用质问的语气问道。

Peter眨了一下眼睛,回答道:“你收下了我的琥珀石以后,它变亮了,看见了吗?”

Tony僵硬地翻开自己的包,方才他把琥珀石放到了自己的包裹里,那枚足有两个拳头大小的巨大琥珀石果然在闪烁着莹莹的光芒。龙赠给求爱对象的宝石都会有命运魔法——而Tony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命运魔法能在他身上生效。

“龙宝宝,我不明白我怎么就成了你的命定伴侣,但是我很肯定我是个人族。”他环视了一下这个堆满了宝石的山洞,心想着该如何脱身。

Peter惊讶又困惑地望着他,问道:“你是觉得我还不够成熟吗?”他着急地转了一圈,发现人形的自己没有尾巴后,“彭”地一声变回了龙形,将嫩黄色的尾尖举起给Tony看:“我的尾巴到春天就会变成红色的了,等我们交配完,我就会变大好几圈儿,我会保护好你的!”



我是来驯化你的,不是来和你交配的。

Tony这样想着,看着急得吐出小火球的Peter,打量着手中的荣耀之环,这条亚成年的龙做出的荣耀之环和他家收藏的成龙制作的荣耀之环大小竟然差不多,而且他认出来里面绿色的鳞片是“卡拉玛恶魔”的,那是一种非常暴虐的恶龙,看来红蜘蛛的战斗力非常惊人,而且谨慎聪明,基本上是完美的战斗种龙。

可是Peter实在是太像个认真求爱的大男孩儿了,或者说,他就是。Tony实在不忍心继续打击他,只得试探性地摸了摸龙的脖子,想要他平静下来。

发烫的红色小龙安静下来,想伸长脖子蹭一蹭Tony的肚皮,Tony安抚道:“好吧,我想我可以在这儿暂住,”顺便观察一下红蜘蛛的生活习惯和战斗方式,看着龙骤然亮起的眼睛,他补充道:“但是现在我们不能交配.”说完他简直想直接闭上眼睛逃避现实,他,Stark的家主,大名鼎鼎的驯龙师,现在在和一条龙谈能不能交配的问题。

小龙变回人类男孩的样子,快乐地想要用额头顶Tony的额头,Tony伸出手挡住他的额头,清了清嗓子道:“我们还没到那一步呢。”



“哦… …好吧。”Peter有点失落地说,“Mr Stark,你饿了吗?我可以抓点儿什么回来。”

Tony本想这次直接在山脚把龙驯服后,牵回Stark龙场进行训练,现在这次短途旅行竟然成了不见边际的长期战斗,他确实可以叫魔法信使给他邮些食物来,但是雄龙的自尊心都非常强,这样难免会伤害到这头小龙。

“好吧,”他妥协道,“但是我要看着你打猎。”从龙的捕猎方式也可以推算出他们的战斗方式,这不亏。



Peter显然把这个妥协当成了邀约,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扇动着翅膀,尾巴拍在石地上发出啪啪声,他趴在Tony身前,想故技重施把Tony给甩到背上去,被Tony拒绝了。

“我自己来。”Tony说着,他在驯龙的时候常常会骑着龙,指挥他们飞行,他踩着Peter光滑的尾巴爬到他的背上,抓住了他两侧厚实的鳞片。

Peter飞起来的时候已经在想怎么好好在Mr Stark面前表现了,他以往会去湖底捞生鱼吃,可是那样并不勇猛。



“Mr Stark,你喜欢吃熊吗?”

Tony怀疑自己听错了,他把熊这个词在脑子里过了一下,说道:“你平时吃熊吗?”

“不,我不吃熊。”Peter说,开始觉得懊恼了,“我平时吃鱼。”

真是太不酷了。他这样悲惨地想到。



“是吗?”Tony说道,“那么,捉鱼给我看看吧。”

Peter又高兴起来,他把Tony放在了湖边的草地上,天色渐渐暗淡,湖面上都是金色的波光。

红蜘蛛确实是非常灵活的龙种,他们红色的鳞片也许会惊吓到鱼群,于是夕阳就成了最好的掩饰,几乎是瞬间,他就将一条巨大的鳟鱼衔出了水面。

其实Peter今天早上已经吃过了,龙一天只有一次进食时间,May教育过他,好龙不能随便伤害动物。

对不起,他默默想道,我也不想随便把你给抓出来的,但我今天得给Mr Stark留个好印象。



Peter衔着自己的猎物飞向Tony,那条滴着水的鳟鱼还在他的爪中挣扎着,他又变成人类男孩的样子,抱着鳟鱼,献宝似的想要献给Tony。

Tony深吸了一口气,接过了半死不活的鳟鱼,说道:“我们需要准备一点儿木材——人族吃的都是熟食,我想这点你应该知道。”



等他们收集了一些树枝后,天色已经开始晚了,这是其他驯龙师来寻龙的高峰期,大部分龙都会在晚上出没寻找宝藏,他们会用香料和明珠引诱龙族靠近。

Tony一直自诩是个非常慷慨的驯龙师,甚至可以说,他的慷慨来自于不屑——他相信,没有谁能比他的驯龙技术更高,所以他向来不会和别人争夺龙源。

可是这回,一个奇怪的念头涌上他的心头:他不想让别人看到Peter。Peter在一边乖乖地抱着树枝堆,用忠犬似的眼神望着他。

于是他说:“走吧,我们回你的山洞去。”

TBC

喜欢的话请持续关注呀(๑˙V˙๑),本文慢热,感情线走完了再放车车~

评论(88)

热度(15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