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达叽

线充中

虫铁:激活 (ABO/人工智能虫X科学家铁/后有R18,虫已经成年)

激活 (虫铁/ABO/人工智能虫X科学家铁/后有R18,虫已经成年)
【前文自行翻我主页❤】
(六)
别墅黑暗的小房间里,彼得深吸一口气——尽管他不太需要这样做,然后将自己的面板小心翼翼地投影在墙壁上。
托尼按照个人喜好把彼得的数据实体全部设置成了浅蓝色,只有彼得的核心模块颜色不一样——那是水蓝色的,像地球的颜色,它被放置在彼得整个系统的中心,周围的数据流安静地围绕着这个模块流动着。这个模块的内侧有个与众不同的小小红心,像太阳的颜色,向外微微扩散着光芒。

彼得触碰了一下那个红心,数以万计的缩略图和编号以全息图的形式呈现出来,全部都是一个人——史塔克先生,他的托尼·史塔克。
托尼从来没有想到过,有人为他生成了一个档案模块——他从来没有下过这个指令,而很早很早以前,彼得还是个助手系统的时候,这个模块就已经有了雏形。那个时候彼得还没有高级的情绪模块,他那个时候就把每个关于托尼的时刻和记忆给编入了模块——托尼却从来没有意识到过这个模块。
彼得从前是对托尼完全透明的,可他其实还是有个小小的秘密,在托尼打开他的控制面板的时候,他悄悄地隐藏了这个模块。

现在托尼说要给他完整的隐私权,所以他可以放心地让这个小小的红点散发着光芒。

史塔克先生,和我接吻了。
光是想到这句话,彼得就开心得人工心脏都怦怦跳动,墙壁上的蓝色数据波和海浪一样波动起来,他把今晚的记忆给编了号,念念不舍地又看了一遍他用自己的眼睛记录下的景象——他的眼睛,也是模拟真人眼睛的摄像头,然后把这段记忆给推入了这个有着庞大数据的板块。

人工智能本来不需要睡觉,彼得的系统却一直在自我进化——他甚至有了一个模拟困倦的新反应,到了晚上就会困倦,需要关闭系统进行休眠。
彼得不介意任何让他变得更像一个人的改变,但是他还是觉得有点小小的惋惜,一个月以前的日子里,他没有困倦这个感受的时候,度过安静长夜的方法就是系统升级和在档案模块里回顾以前史塔克先生的样子——十八年前的、十年前的、几天前的,史塔克先生的每个眼神、神情和声音都能让他想好久。

现在他晚上得睡觉,没有那么多时间想史塔克先生了,不过没关系,现在史塔克先生和他约会,他以后有足够的时间去接触他,而且不用在脑子里想,可以真的用眼睛看,用嘴唇亲吻,还可以用鼻子闻他,毕竟史塔克先生还有世界上最好闻的味道。人们可真是有趣,脑子明明是最高级的器官,有些时候脑子里的想法却比不得这些低级的没有思想的器官直接接触得来的美好。

托尼年轻的时候喜欢玩,常常凌晨回家睡觉,睡到下午才醒来,常常让他的小助手AI彼得给他准备些牛奶什么的。现在他的生物钟比以前规律得多,早上八点钟就醒来了。
别墅里昨天才办过宴会,已经被清洁工清理得干干净净,他的小AI,或者说,他的——准恋人正在客厅里看书。

他真的很努力地想当一个人类。托尼第无数次这样感叹。

彼得可以把书籍给下载到自己的储备器里查看,不过他却和普通人类一样,用最原始的方式摄入知识,托尼常常想问他很多问题,为什么这么想当人类?
我竟然看不透自己亲自创造的人工智能。托尼忍不住在自嘲地想到,对着全神贯注的男孩打了个招呼:“早上好。”

彼得抬起头看他,眼睛简直亮得像一只见到主人的幼犬,欢欣鼓舞地回答:“早上好”,然后走到他跟前,犹豫地问道:“我可以拥抱你吗?”
托尼二话不说张开双臂,他年轻的恋人一下子扑过来,抱了个满怀,过了一会儿才松开他,问道:“我们今天要做什么呢?”
他满怀希望地望着托尼,他这充满爱意的注视简直让托尼脸红,他不明白这个小Alpha为什么最近忽然有了能让他脸红的本事,他确实知道如何在成熟的男人和女人之间游刃有余地周旋,可他却不知道怎么能云淡风轻地回应这样的目光——尽是全心全意的倾慕,这一部分属于他熟悉的彼得,他的小人工智能,然而还有着让他感到有些陌生的,成年Alpha才有的独占欲和侵略意味。

“史塔克先生?”彼得疑惑地问道,托尼清了清嗓子,说道:“我以前——在把你给创造出来的前两年,曾经在这个别墅里常住过,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一起看看我以前留在这儿的照片,再一起午餐。”
彼得又笑了起来,他的眼睛形状很好看,一笑就是一对儿潋着光的月牙,“当然。”他回答道。

这别墅很大,这会儿只有他们两个人,托尼带他看了三楼的照片墙——这个别墅是托尼的祖母以前的住宅,去世后就成了托尼的,那儿贴了很多照片,托尼小时候像个漂亮的小姑娘,对着镜头笑得嘴角弯起,彼得认真打量着那张旧照片,寻思着这照片里的孩子是怎么长成如今的托尼·史塔克的。
“您一直都很好看。”彼得真心实意地夸奖道,托尼又感觉脸上发烫了。

这算怎么回事,他想到,我竟然为一个刚成年不久的小屁孩说的话害羞?

彼得忍不住瞟他的肩膀和腰线,托尼一直锻炼,身材很好,并不像普通Omega一样纤细,他的身材很结实,而腰臀也有着让人回味的柔软,彼得很想搂他的肩膀或者腰,可是又觉得自己太笨拙。
他很想碰一碰史塔克先生,和托尼的肌肤接触总是能让他感到欣悦,快要走到走廊尽头,彼得开始瞄托尼的手,那带着疤、把他创造出来的手正微微垂在那儿,这一次,彼得不想问“我能牵您的手吗”,他给自己打气,彼得,你能做到的,然后微微凑近一步,抓住了托尼的手,他的手比彼得的温度高点儿,彼得握住他的手。

托尼回过头,看了他一眼,默许了他的举动,继续说这些照片的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彼得的错觉,史塔克先生,好像,也许,大概,脸红了。

TBC
喜欢的话请给我小赞赞和评!我最近有事儿!今天一鼓作气肝出来啦!

评论(18)

热度(4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