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达叽

线充中

【虫铁】激活(ABO/后期R①⑧/人工智能虫)

激活 (虫铁/ABO/人工智能虫X科学家铁/后有R18,虫已经成年)
【前文自行翻我主页,不要连环点赞,我会错过别的妹子的回复,如果喜欢就赞最新一条更新就好啦❤,感谢。】

(五)
彼得穿着西装,看着托尼和酒会上的人谈笑风生。

史塔克先生确实是彼得认知里最酷的人了,他不仅富有,而且才华横溢,而且无论在什么样的地方里都是人群的焦点,有些人是天生就会发光的。
最让彼得羡慕的是,史塔克先生在任何场合都能展示出游刃有余的轻松。彼得总觉得自己不够成熟,因为史塔克先生总是把他当作小孩——尽管托尼一直在努力掩饰这一点,可是这点感情还是时不时地透露出来,连彼得都察觉到了。

少年人总是急着要长大,更何况心上人是个成熟又有魅力的人呢。

虽然这是托尼自己举办的私人小排队,其实算是个慈善活动,在场的名流数不胜数,彼得很确定自己看到了几个一线演员。这还是彼得获得实体后第一次穿西装,而且还是史塔克先生的助理找人给他量身定做的,托尼对他这身颇为满意,还送了他一瓶香水。彼得来之前没想到这是一个正式的宴会,他以为会有什么疯狂的彻夜排队… … 毕竟他之前还是个小系统的时候,见过好几次史塔克先生在一楼开派对,这几年史塔克先生好像热衷于游戏花丛了,从前年开始,他就会花更多空闲时间在实验室里,也和彼得有更多的时间相处。

然而,即使如此,史塔克先生每过一段时间还是会带伴侣回来。“史塔克先生与其他人那样亲密地接触”这个概念让彼得嫉妒得发狂。

这场慈善派对进行了一大半了,彼得被托尼隆重地介绍给了一群名流,他几个小时都在和人寒暄,大家都对他的身份充满好奇——托尼把他介绍为“我的一位年轻朋友”,这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127号,疲惫,激活,已备份。”彼得听到声音的时候还吓了一跳,自从史塔克先生解除信息素屏蔽后,他已经很久没有激活新情绪了。
原来这就是“累“了,他想。 他以前从来都不知道社交活动竟然是一件让人疲倦的事情。

他回过神来的时候,看见托尼正站在对面和他举杯示意,他赶紧举了举杯,意识到托尼的唇形是“过来”,顿时疲惫一扫而空,走了过去。
“我们今天可以一起吃宵夜,就我们俩。”托尼在他走过来的时候这样说道,平时他们也会一起吃晚餐,但是彼得能意识到这次会与以往不同。
他语无伦次起来,他人工做的心脏也剧烈地跳动起来,为能和托尼一起吃晚餐而在胸腔里涌动数据波。“好,好的,史塔克先生。”

彼得盯着托尼,忽然意识到这也是他第一次以一个“人”的角度看正装的托尼,十几年前他还是系统的时候,托尼还是个青年——没有胡子,头发也有点儿长,那时候托尼是个玩世不恭的美人他当时的系统并没有审美模块,可是现在他在系统里回放那段记忆时,他却知道那时候的托尼很美,。可是现在的托尼更让他移不开目光,他知道托尼眼角每一道皱纹出现的时间,他也知道托尼是什么时候开始留胡子的,多久之前理过一次胡茬,他本来就是为托尼而生的,他系统里封存的年轻的托尼是没有掺杂人类情感,如今已经是中年人的托尼才是他,完整的彼得所爱慕的托尼·史塔克。
史塔克先生穿正装的样子很好看,彼得想到。他的眼睛在灯光下颜色更浅一点儿,杂志上把他描述成“蜜茶色”、“琥珀色”、“蜂蜜色”,可是这一刻彼得觉得那是湖泊里两点火星儿,之后他又为自己矫情的想象而面红耳赤。睫毛,也很长。

“您今天很好看。”彼得由衷地夸赞道。
看来还是稍微有点儿约会经验的,托尼想,淡淡地回复道:“谢谢,你今天也不错。”他喝了一口杯中的酒,叉起盘中的虾卷,彼得则坐在对面小心翼翼地吃一块能量块。
他最近太像人了,我都忘了他是个AI。托尼看着他把能量块塞进自己嘴里,忽然觉得滑稽,忍不住笑了起来,彼得不明所以地望着他。

“我很为你骄傲,彼得,你现在真的不是以前那个系统了。”
彼得人造的心脏为这句话而怦怦跳起来,他一直渴望能成为一个保护史塔克先生人类——而且最近他觉得这一天越来越近了。

“您之前邀请我的时候,我还以为这是个… … 是个,你懂,就是… …”
“你以为这是个‘成年人的’派对?”托尼说,嘴角浮现笑影,“那些我前几年都玩腻了,而且我说了,从我解除信息素屏蔽的那一刻开始,我就不会再和别人约会。”
“所以,我可以和您约会吗?”彼得期待地望着他,眼睛亮闪闪的。
托尼轻描淡写道:“你觉得我们现在在做什么?”

砰!

彩色的烟花在彼得的脑瓜里绽放。

他头晕目眩了一会儿,从托尼的表情来看他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多半很笨拙,他小声说道:“史塔克先生,我可以吻你吗?”
“我不介意。”托尼说,并且让彼得掌握了主导权,彼得眨巴了一下眼睛,凑过来,触碰到柔软的嘴唇。
类似于电流一样的数据在他的身体里劈里啪啦地流窜,他舌尖上的味蕾传感器告诉他,史塔克先生是甜的,他体内几乎所有的模块都在战栗,机体也微微发热。
太美好了,他找不出词形容这个感觉。
我真喜欢史塔克先生。他这样想。

这还是托尼第一回和自己亲手创造的实体接吻,其实真没什么两样,吻技约等于没有,他在心里评价,但胜在热情。
彼得一直让他惊喜,成长出的每一个小小的细节都很让人喜欢,他真情实意地为彼得而骄傲。彼得展现的人格也让他喜欢,而且他越来越没有办法拒绝彼得——彼得对他展现出来的没有办法掩饰的倾慕让他没有办法不去回应,而且他可以确定自己现在也对彼得有着多年没有重新燃起过的感情。
他已经好多年没有被谁真心待过了,他确实是个孤军奋战的勇士,孑然一身,但他知道他可以信任彼得。

他不知道的是,彼得的系统为他自动生成了一个完整的的私人模块,名叫“托尼·史塔克”的档案模块,存储了关于托尼的一切,那个模块的数据活跃度也非常高,如果被投影,那个模块是美丽的蓝色——数据波和海浪一样波动。没有这个模块,彼得身上的很多其他模块都无法激活。所有的系统都是有“核心模块”的,而这个小小的模块被放在了核心模块的内侧,时不时因为托尼的一句话或是一个动作而亮起来。

彼得也许永远无法成为一个广义上的“人类”,因为没有哪一个人是为了谁而生的,可他就偏偏是为托尼·史塔克而生的,托尼说他是人类,他的系统就收下这条消息,当作指令,随时都在暗示他,让他越来越像一个人类。

TBC
喜欢的话请给我赞赞!我真的很需要小赞赞!给我评评我一定会回复的呜呜呜不要让我凉凉! 中间很多台词我都是想着英文写的… … :D但是我不想中英文混杂哈哈哈哈!感觉怪怪的~

评论(25)

热度(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