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达叽

线充中

【虫铁】激活(ABO/人工智能虫*科学家铁)

激活 (虫铁/ABO/人工智能虫X科学家铁/后有R18,虫已经成年)

🍄本文日后将会重修,因为写的太烂了,烂到我不相信是我自己写的。(虽然现在写的也没多好

(一)
“我会给你配置出最好的人工情绪。”他的创造者语气平静地说道,手拂过他的脸颊,他知道他的每一处肌理乃至于呼吸的速度,都是他的创造者一手制造出来的。

“谢谢,史塔克先生。”彼得笑了起来,对着史塔克真心实意地笑了——他的身体里是有一颗仿造的心脏的,他有一切人类有的功能,史塔克先生甚至制造出了他的基础性格和情绪——他有时候甚至会怀疑,自己真的是个人类。

彼得在这之后,得到了自己的专属身份证,和通行史塔克大厦的资格——托尼确实非常厉害,彼得的虹膜都能被扫描成功。彼得做着和他外表相符的事情,上高中,和同学相处,他有时候都忘记了自己是个人工智能,除了每天晚上他的数据不断重组升级的时候,他的系统确实更新得非常快,第二周的时候,他已经有了“心动”,“尴尬”和“幽默感”这样微妙的情绪了。

史塔克先生有时候盯着他,说:“我把你做得太像一个真人了,过不了多久你应该就能更新出xing欲系统… …”他捏了捏彼得和正常青少年一样富有弹性的手臂。

彼得目前的数据库里,还没有出现对这个概念的详细计算和理解,这种复杂的内部过程彼得当然是不知道的——因为史塔克把他的外控智力设计成了一个普通的高中男孩,那些复杂的计算都交给他自己身体里的程序了,而彼得自己是意识不到的,不自知这一点,也格外像是一个人。

不过像,也究竟是像而已,彼得摇了摇头,诚实地说道:“没有,史塔克先生,我还不知道那是什么呢。”事实上他已经能够撒谎了,可是他不喜欢对史塔克先生撒谎。

“是吗?”托尼耸了耸肩,放开他,进化出xing欲系统是迟早的事情,只是缺少外界激活而已,可能等彼得和人约会、接吻,就能进化出完整的XY系统了,现在可能还为时过早。托尼希望彼得能成为一个真正的人,能享受罗曼蒂克感情的那种。于是他说:“你自己进化可能会有点慢… …我会给你调试好快感系统,特定的时候,你的xing欲系统会被爆发的伪荷尔蒙激活… …”然后你就能勃起了,但是托尼当然不会这么说,虽然他平时常常调侃这个被他亲手制造出来的高中生人工智能,在他心里彼得有两层含义:一层是完美的人工智能,一层是一个普通青少年,他给彼得设定的模式就是一个普通的青少年,没有哪个正经的成年人会和青少年说“你很快就能学会bo起”这种话的。

“所以,你想要什么第二性别?”托尼一边说一边将彼得的全部数据投影到面板上,这对于人工智能来说约等于裸奔,已经拥有害羞这种情绪的彼得看着自己的数据流在面板上清晰地波动,尴尬地红了脸,说道:“我想成为Alpha,”他带着点期待看着托尼,又觉得有点心虚,托尼并不意外,道:“Alpha就更要管住自己,不要乱用信息素,要尊重其他性别的人,明白吗?”

在得到彼得肯定的点头后,托尼将芯片放入他的面板内,看着那枚指甲盖大小的芯片渐渐被吞进去,闪着微微的蓝光,然后迅速被系统接收和组织着,彼得的系统智能度非常高,和人体一样能够分泌出独有的信息素气味,面板合上后,彼得已经具有了自己的信息素气味——闻起来非常独特,他嗅闻着空气,甚至能闻到托尼的味道。

“谢谢您,史塔克先生。”彼得欢欣鼓舞地使用着自己的新能力,甚至在空气中释放了一下信息素的气息,他的信息素是对托尼无效的,然而托尼却惊讶于他对信息素的掌握,夸奖道:“做的很好。”

彼得选择A作为第二性征的初衷就是能够保护他的创作者托尼先生——这是他的系统自动进化出的一条指令,那就是保护托尼·史塔克,这完全是彼得自己无意识地主导自己的系统达到的效果,他的外控智商和意识都能直接影响到内部系统的发展,他渴望成为史塔克先生那样的人,而且,想要保护史塔克先生。史塔克是他目前概念里,最强大的人,自打他被制造出实体,总是试图向史塔克先生证明自己——

由于他的性格和心智都由指令限制,确确实实和个高中生没什么两样,他的做法也都显得尤为笨拙。

彼得拥有了自己的信息素后,在学校明显存在感高了很多,甚至有大胆的女孩主动找他约会。

彼得接过对方留下的手机号,又高兴、又不知所措地挠了挠后脑勺,开心地接受了对方的邀约,高兴得心脏都要爆炸了。对方是个Omega女孩儿,享有双重的性别优势,而且也算得上受欢迎,彼得觉得受宠若惊,这还是他作为实体后第一次收到约会的邀请。

之前彼得生命力的十七年,都是作为史塔克私人帮手系统,史塔克给他设定性格的时候突发奇想,设定成了一个普通的青少年,他常常在实验室里聒噪不已,几乎每次都要史塔克先生对他说“闭嘴”才会停下,可是即使如此,史塔克先生从来没有改变过他的性格。在他被创造出的第十八周年,史塔克说要送给他一份生日礼物——一个实体,完美的实体,然后他就一日胜过一日地想成为一个真正的人类,他想保护史塔克先生,而不是每次在史塔克先生疲倦地回到实验室里,只能着急地说着些没有用的话,用系统生产出营养液… …

他渴望成长成一个和史塔克先生一样的人类,而他最最想要成为的,是能让史塔克先生依靠的人——在他还只是个系统的时候,他曾经默默地通过摄像头注视着受伤的史塔克先生,不知所措地说着“Sorry”,给史塔克先生递出自己微薄的帮助。

他是个人工智能,可是很早很早以前,在他只有基础性格系统和服务系统的时候,望着史塔克先生,他就已经进化出了一种细腻的情绪——这点连托尼本人都不知道,那就是心疼,在无数个他无能为力的夜晚,他通过摄像头看着史塔克先生,感觉自己的数据流疯狂涌动着,几乎要把他自己的程序毁坏了… …那些数据流的涌动,他不知道如何定义,但是如果让一个旁观者来看,那就是人类所说的“爱”了。

他想成为一个人类,一个真正的人类。

女孩的邀约让他感觉到自己离变成一个真正的人类又近了一步,他为此欢欣鼓舞,快乐不已,他想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和史塔克先生分享这件事,他傻乎乎地望着女孩的背影,开心得跳了起来,他又感到自己的数据流在胸腔疯狂涌动了——
他可以直接通过系统发送信息给史塔克先生,可他不想,因为那样不像人类,于是他用手机拨打了史塔克先生的电话。

可是史塔克先生没有接。
彼得又打了一个电话,他感到自己渐渐平静下来,甚至还有点低落,最后他放弃了打电话,因为今晚他还会见到史塔克先生的,也许史塔克先生在工作什么的。
而且,他今天和女孩约会完才会回家,这样就可以和史塔克先生分享更多约会的事情了,他欢欣鼓舞地想,也许今天我能理解史塔克先生说的“罗曼蒂克感情和xing欲”,他的知识系统里有对这些词儿的解释,可不亲自经历的话,他还是无法理解。等我bo起了,一定会立刻告诉史塔克先生,他一定会为我骄傲。彼得这样快乐地想着,背上书包离开了教室。

很显然,对于xing的避讳和该有的羞耻心,彼得的系统还没计算出来,不过这是迟早的事情。

TBC

微博是@曼达叽,不经营撸否,防吞用,希望大家喜欢_(:з」∠)_

评论(12)

热度(6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